内部人士:图赫尔对于帕梅卡诺有疑问,连续两场红牌后放弃了球员

直播吧3月22日讯 据法媒《队报》报道,拜仁中卫于帕梅卡诺正在经历一个复杂的赛季。

在上个月欧冠客场0-1拉齐奥和德甲客场2-3波鸿的比赛中,于帕梅卡诺连续两场拿到红牌,之后他的位置被戴尔取代,停赛结束重回比赛名单的3场比赛仅获得7分钟的出场时间。

《队报》表示,可以感觉到球员的情绪不稳定,其导致的后果是否可以解释目前的情况?虽然于帕梅卡诺在比赛中的心态问题有待改善,但他已经在这方面努力了好几年。

拜仁主帅图赫尔及其教练团队对他的看法也有所保留,直到连续两场比赛拿到红牌。拜仁更衣室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我们感觉到图赫尔对他有疑问,只是在等待将他拿下的时机。”与凯恩关系密切的戴尔则借此抓住了机会。

对于于帕梅卡诺如何应对目前的情况,据法国国家队周围的人士表示:“国家队的环境让球员感觉良好,他很平静,一点也不慌乱,他打算在接下来的关键比赛中找回状态,尤其是在欧冠,只要图赫尔给他机会。”

本周,法国主帅德尚也和球员进行了谈话,工作人员认识到于帕梅卡诺今年的开局并不顺利,但他们仍对球员充满信心,于帕在德尚心中仍占据着重要地位。

至于于帕梅卡诺在拜仁的未来,目前俱乐部的立场很明确,他们无意让球员离开,不过转会的可能并没有被排除。于帕梅卡诺和拜仁的合同2026年到期,球员知道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不过身边人士很快指出,一切都还没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