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卢比亚莱斯否认申请多米尼加国籍 他在该国的生意由来已久

直播吧3月22日讯 已经辞职的前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目前正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随着他悠闲生活的照片不断增加——海滩、吊床、享受阳光……该国的商界圈认为他可能正在办理多米尼加国籍,卢比亚莱斯本人向《马卡报》否认了这一情况。

马卡表示,在他辞去西班牙足协主席一职之前,就已经有在多米尼加投资的想法。这并不是新鲜事,他和他的好友、前球员内内一直在准备。生意不仅仅局限于体育,还可能涉及协助多米尼加提升影响力。

此后,由于围绕卢比亚莱斯的一系列事件,生意变得非常难,但是他在多米尼加的影响力和重要性却不断增强。

马卡还称,在过去的几年中(从2015年开始),获得多米尼加国籍的难度有所提高,只有结婚和政府签发等等途径。

最近发生的一切,包括拘留令在内,都给卢比亚莱斯在多米尼加的未来计划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根据不同的见证人所说,他在加勒比地区的生活被控制得非常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