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真就为所欲为?耐克每年1亿赞助德国😏CEO:没人能打败我们

直播吧03月22日讯 德国足协昨日官方消息,从2027年开始,耐克将取代阿迪,成为德国队新的赞助商。

据德媒报道,耐克的CEO约翰-杜纳霍(John Donahoe)在公布季度数据后,谈到了此次“偷家”:这件事显然证明了,当我们全力以赴的时候,没有人能打败我们。

德国队尽管在此前的三界大赛表现糟糕,但是耐克仍然称赞德国足协:世界足球的传奇力量。

德国足协主席霍尔格-布拉斯克(Holger Blask)表示:“耐克提供了迄今为止最经济的报价,他们的蓝图计划也令人信服。这也表明了耐克对发展业余运动和流行运动的明确承诺,其中也包括了德国女足的可持续发展。”

杜纳霍对此回应:耐克展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耐克与德国的合作将从2027年开始,持续到2034年。目前还没有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信息,但据此前德国媒体《商报》报道,耐克每年给德国队的赞助金额将为1亿欧元,而阿迪达斯现在的赞助额是每年5000万欧元。

【相关】告别阿迪达斯!官方:耐克从2027年起将成为德国队新的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