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巴萨想租借+3000万欧选择买断留下菲利克斯,愿等马竞松口

每体:巴萨想租借+3000万欧选择买断留下菲利克斯,愿等马竞松口

直播吧3月2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留下葡萄牙前锋菲利克斯,他们愿意用租借+3000万欧元选择买断的形式将其留在俱乐部中。

巴萨在去年夏天从马竞租借了菲利克斯,他们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受困于经济状况,巴萨认为相比高价引援,留下菲利克斯是比较划算的选择。

菲利克斯目前的身价是3000万欧元,相比于他加盟马竞时下滑了7000万欧元,马竞之前要价6500万欧元,但巴萨认为他们有时间等待马竞降价。

马竞希望彻底送走菲利克斯,他们想把球员卖给巴萨或者沙特球队,菲利克斯不愿意去沙特踢球,他更希望留在巴萨。

不过巴萨不想直接买下菲利克斯,他们希望租借球员并加入选择买断条款,最高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但不要强制买断。

菲利克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希望巴萨可以和马竞达成协议,让双方皆大欢喜,而巴萨不着急,他们愿意等待马竞降低要求并接受他们的条件。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