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一:战术安排想尽量先保护中路,下一场必须拿下没有退路

直播吧03月22日讯 世亚预第二阶段C组第3轮,国足客场2-2新加坡,赛后上演国家队首秀的李源一接受了央视记者王涛的采访。

问:评价一下自己的首秀

不想评价自己的表现,球队平了很可惜。自己的首秀肯定还是比较兴奋吧,然后上场也适应了一段时间,很快也就进入比赛了。

问:主教练为什么把你放在这个左边的这样一个位置上?是在有防守上有考虑,还是有其他方面的考虑?

可能他的这个战术要求就是防守的时候尽量能够收进来,能够帮助中路一个密集(防守),然后等球分边的时候我们再去边路,去进行一个协防吧,还是想尽量先保护一个中路。

问:今天感觉其实上半场大家还是挺放松的,机会比较多

上半场我觉得上半场还是抓住了机会吧,上半场能取得领先。

问:你觉得下半场比分会被改写的原因是什么?

(尴笑..)这个这个还是回去总结吧,我觉得能够被对手扳平,可能是我们在一部分时间里边注意力没集中,或者相互之间的保护存在一些问题,我觉得我们回去好好总结这个丢球,然后大家再好好把下一场踢好。

问:下一场马上就要来了,你觉得这场平局会不会对你们有一些影响?

既然已经平了,明天回去就开始好好的准备下一场球吧,还是要对下一场在主场要充满信心,必须得拿下,没有退路。

问:最后一个问题,在休息室,主教练有没有对你的表现点评,或者给大家说点什么?

现在暂时还没有,因为最后就洗澡,就是回去总结吧。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