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国米不想留污点,如果阿切尔比被证实种族歧视可能会被清洗

米体:国米不想留污点,如果阿切尔比被证实种族歧视可能会被清洗

直播吧3月2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如果阿切尔比被证实种族歧视,他可能会被国米清洗。

阿切尔比将在今天与检察官进行视频会议,接受有关种族歧视小胡安一事的相关问询。阿切尔比与他的律师多次回看了与小胡安的争论视频,他确信自己对小胡安说的话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的意图。

国米虽然一直支持着阿切尔比,但最终的判决将会影响到国米会采取的行动,一切都将取决于阿切尔比将要面临的停赛长短和类型,如果阿切尔比被确认为种族歧视并被长期禁赛,那么国米将自动对他罚款,并且经济方面的处罚不会是主要的,他可能还会在今年夏天被国米清洗,尽管他的合同在2025年6月才到期。

阿切尔比在国米和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都将取决于今天的这次会议,国米不想留下污点,俱乐部长期以来都一直致力于以各种方式消除种族歧视。目前为止,国米对阿切尔比选择了谨慎的路线,这也是因为球员很确定自己没有种族歧视。阿切尔比已经在昨天回到国米进行训练,但是现在球场并不是他需要发挥的地方,他需要在今天的视频会议中为自己进行令人信服的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