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裁判报告矛盾让英超各队困惑,即使错判VAR也可不介入

邮报:裁判报告矛盾让英超各队困惑,即使错判VAR也可不介入

直播吧3月22日讯 邮报报道,英超俱乐部每周都会收到相互矛盾的裁判报告,这让他们感到困惑,因为他们被告知,如果裁判犯错,即使VAR没有介入也是没问题的。

一份被称为“关键比赛事件”的评估报告将在每轮比赛结束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所有20支球队。报告列出了每场比赛中发生的重要时刻,以及一个由五人组成的KMI小组的裁决,他们评估裁判的现场判决是正确还是错误,他们还决定VAR在后续干预中是对还是错。邮报透露了本赛季KMI的几份报告,这些报告对英超比赛中的点球、红牌和进球无效等事件进行了判断。然而,也有一些俱乐部对他们收到的一些判决感到困惑,感觉这些混杂的信息让他们猜测什么是“清楚而明显的”错误。

一个例子是本月早些时候阿森纳主场2-1战胜布伦特福德的比赛。第62分钟,特罗萨德声称自己在试图接厄德高的传中时被罗尔斯列夫拖倒。主裁罗布-琼斯未能判罚点球,裁判小组认为判罚“不正确”。然而,同样是这些小组成员认为,VAR保罗-蒂尔尼没有干预是“正确的”,因为这“不是一个明显的错误”。

另一个例子是上个月利物浦客场4-1战胜布伦特福德的比赛。罗伯逊在第72分钟撞到伊万-托尼的后背,主裁判迈克尔-奥利弗未能判罚点球。裁判小组认为这是“不正确的”,但他们也得出结论,VAR大卫-库特没有干预是“正确的”,并再次解释说,根据规则,这个错误不是“明确和明显的”。

还有更多的例子,裁判被告知他们判罚错误的,但VAR被告知他们不干预也是正确的,比如布莱顿在5-0战胜谢菲联的比赛中,由于三笘薫在禁区内被后卫推倒,布莱顿错失了一个点球。

这里有一个很高的门槛,必须满足条件VAR才能干涉判罚,以证明干预是合理的,因为英超联赛和PGMOL都很谨慎,他们不希望比赛结果从斯托克利公园重新被提交。

然而,这种矛盾让俱乐部感到困惑,一位消息人士:“这让我们很困惑,我们被告知“是的,裁判错了,他应该判给你那个点球”,但是“不,VAR没有告诉裁判他犯了一个错误却是正确的做法”。显然,这是因为干预的“高门槛”,当然,如果裁判错了,VAR应该纠正他。

英超现在是一片混乱,完全缺乏连贯性。球队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或不会得到一个有利于或不利于球队的决定。而这个五人小组由一名英超联赛代表、一名PGMOL代表和三名前球员或教练组成。有时,他们的结果是一致的。其他时候,他们也会有4比1的投票,或3比2的投票。

此前有消息透露,罗伯特-格林、卡伦-卡尼、乔纳森-沃尔特斯、史蒂文-里德和特里-伯顿都是前球员或教练,他们的任务是私下评估裁判在KMI报告中的表现。上述消息人士表示,俱乐部担心英超目前的裁判缺乏经验。当迈克-迪恩、马丁-阿特金森、乔恩-莫斯和凯文-弗兰德等人退休时,PGMOL失去了几位任职时间最长的裁判。“我们不介意新裁判的到来,我们知道他们会犯错误,就像我们的年轻球员在被推入困境时一样,”消息人士说,“但是VAR应该帮助他们,而不是因为担心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进行干预而坐视不管,让错误发生。判罚决定不是对就是错。大多数球迷都知道是哪一个。霍华德-韦伯需要改进这一点,因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它和以前一样糟糕。”

同时,KMI报道了利物浦在安菲尔德1-1战平曼城的比赛,称每一个判罚都是正确的。其中包括补时阶段的疑似点球,当多库用脚踢到麦卡利斯特的胸口时,评论家们普遍批评这是一个判罚错误。然而,裁判小组以3比2的票数决定,裁判迈克尔-奥利弗没有判罚点球是“正确的”,理由是“防守球员只是想去踢球”。他们还得出结论,VAR裁判斯图尔特-阿特韦尔没有干预是“正确的”,只有五名小组成员中有一人认为奥利弗应该到VAR那里,让他重新审视多库的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