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谈国足:天王老子来执教,也不能解决你没人换这件事

直播吧3月22日讯 在个人社媒,朱挺谈到张琳芃退出国家队一事时表示,不应该针对某个人批评,国家队已经没人换了。

朱挺说道:“我能理解他(张琳芃)在比赛结束后的自责和情绪上的激动,也觉得很可惜在这么重要的比赛里面出现了一些失误,我更理解他在赛后会面对着多么大的重压。作为一名退役的国家队球员,我也相当能理解每次在身穿国家队队服的时候,心底里那份荣誉感和责任感。”

“我跟张琳芃在国家队的时候觉得他人性格特别的内向,对队员都很和善,责任心特别强,训练没人练得比他苦,比赛没有比他跑得多,满眼全是足球,很努力很棒的一位足球运动员。足球不是一个个人运动,是一个整体运动,11个人在场上团结协作,他今年都34岁了,但他依然能够全场飞奔到最后,我看着都有点心疼。”

“我同意教练把张琳芃安排到费南多身后,在防守上给他最大的支持,但半场之后,周围的队友能不能给这位老将更多一点的支持,互相弥补,需要的不是赛后的诚恳道歉,哪怕在场上多一步的互相靠近,别冷眼旁观,别推卸责任,可能结果就是另一个样子。中国足球差了很多个临门一脚,其实就差这一步。”

“所以我觉得咱们不要针对于某个人,中国足球也不是你请来哪个教练就能改变得了的,你看看咱们有谁可换了。天王老子来执教,也不能解决你没人换这件事啊。咱们球场上30以下能撑起大梁的不多,这就说明咱们断层都断成啥样了,多一些对老将的理解吧,多一些真心的指教,如果你真的是为他好。”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