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青训队时期有梅西、小法还有我,踢对面30-0、35-0很无聊

直播吧03月22日讯 皮克做客talkSPORT,谈到了梅西以及他们一起在巴萨青训踢球的时光。

你和很多顶级球员一起踢过,包括C罗,你觉得觉得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吗?

皮克:“是的,当然。他是历史最佳球员。”

他日常生活里是什么样的?你们是好朋友不是吗?

皮克:“是的。当梅西来到俱乐部时才13岁,我也是13岁,我们在青训一起踢了4-5年。他刚来时看起来非常矮小,我们第一眼看见他就觉得,要是我们碰他会把他摧毁的,得小心点。但他第一次训练时......就像他一直做的,很难让球离开他的脚,不可能从他脚下铲球。第一天之后,我们都惊呼‘哇,这是什么啊’。”

“他开始在青训成为重要球员,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然后我去了曼联,先是法布雷加斯离开,因为那一代人不可思议,我们有梅西、法布雷加斯、还有我。想象一下对阵这样一支球队,30-0,35-0,那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