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主帅:不满意平局不理解他人为何祝贺我 半场告诉队员别怕

直播吧3月22日讯 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上客场2-2战平新加坡,赛后新加坡主帅小仓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评价比赛

小仓勉:“在最后5-10分钟,我们本来可以赢的。有人对我说了恭喜,为什么?我对结果不满意,我也告诉了球员们。

请不要说恭喜,如果最后一刻我们进球了,那么才是恭喜。当然了,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还有机会。”

谈球队心态

小仓勉:“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球员们不要害怕,踢我们自己的足球。如果我们能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就有机会,多要球拿球。上半场我们遭受了一些压力,因为现场有很多球迷,也许他们也感受到了这种压力。但球员们自己摆脱了这种压力,这并不归功于我,我只是在场边看着。”

球队展现了几成自己的足球?70%?

小仓勉:“有这么多吗?我不好说发挥了多少,我的数学不太好(笑),我们可以做得更多,一步一步走吧。”

谈刚上任对球队的改造

小仓勉:“我不是魔术师,两周内我无法改变太多。我告诉球员们要共同努力。信念是非常重要的,相信足球也相信自己。”

谈球队第二个进球

小仓勉:“你看到第二个球——每个人都跑过去庆祝,我一回头,替补席都跑光了。但我对他们说‘比赛还没结束’,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们还能更进一步。”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