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慢慢都应验?范志毅:不能再讲了,预测中国下一场3-0新加坡

直播吧03月22日讯 范志毅与毛剑卿等人直播时,复盘了国足2-2新加坡的比赛。

范志毅:新加坡长传冲吊,把中国队弄得一团糟。你别说人家新加坡弱,就把你搅局搅得2-2

毛剑卿:上下半场为什么判若两队?

范志毅:没有判若两队,前面人家不知道小摩托什么路数,连续让他一突,本来嘛新加坡实力也不强,但是人家知道以后,你又是个单后腰,人家就抢你中场。两个中锋前面不动的,小摩托在右边。你就让王上源单后腰站在那里,中场人家比你多,二点球都是人家的。

你一进来人家抢你,你要想摆脱人家给你摆大巴。你破壁机更不会破了,按你脚下的这个能力。你说我们后面有5个人有啥屁用,接应都不知道咋接应。蒋光太、张琳芃拿了长传球,没人接应的。

毛剑卿:王上源踢单后腰,组织进攻能力稍微单薄一点,防守扫扫还行。

范志毅:因为这个时候你要让王上源起到什么样一个作用。比如说你过渡,更多是为了防守的时候让两个边后卫顶上去。不要让他背身去组织啊。

随后范志毅继续谈道:那个小仓勉已经10年没做过一线队教练,原来是冈田武史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人家10年没做主教练,只是对足球的一种理解(都能打成这样)。

范叔之前预言的话基本上慢慢都要应验了

范志毅:不能再讲了,再讲都要犯错误。下一场3-0,打是肯定打不了中国队,关键就看我们自己怎么打。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