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国脚:鲁尼和迪福曾恶作剧,让我在训练前误服伟哥

直播吧3月22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卡尔顿-科尔最近接受了Hayters采访,他称鲁尼和迪福曾恶作剧自己,骗自己吃下了伟哥。

科尔说道:“我想当时鲁尼和迪福坐在大巴后座,而我坐在前排,当时我忘了带自己的维生素补充片,然后他们说他们有复合维生素片,并给了我一颗。”

“我一看那维生素片是蓝色的,也没多想就吃了下去。那时候我真不知道伟哥这种东西,也不知道什么蓝色小药丸,毕竟还年轻,身体好使得很,不用吃那东西,也是后来才知道伟哥这种东西。”

“到了训练基地,我就觉得不对劲,身边全是一群男的,我却撑起了小帐篷。我穿着短裤和拖鞋,裤裆隆起,我当时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回头看看大巴上的队友都在笑我。”

“之后开始训练,我觉得这真的不对头,训练时所有人都在笑我,我真的藏不住那裤裆,结果顶着药效完成了训练。不过那一天我速度还真挺快,我就像有三只脚一样,跑起来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