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同抵制侵权盗版球衣行为,创造良好足球生态环境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期,我俱乐部接热心球迷投诉举报:在部分网购、二手交易、短视频、直播、微信等平台渠道中发现出售、倒卖耐克品牌的我俱乐部球队训练比赛装备、盗版比赛服、出场服、生活用品,部分球迷被诱导蒙蔽、上当受骗。经我俱乐部核查,相关行为未经授权,已经涉嫌违法。

我俱乐部严正声明:任何以营利为目的未经授权制作销售的行为,均涉嫌违法!该行为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且伤害球迷感情,更严重侵害我俱乐部、中超联赛和相关品牌方的知识产权和品牌声誉。我俱乐部始终坚决抵制此类严重侵犯球迷权益的行为,对博流量谋取私利,钻空子侵占产权的行径表示强烈谴责。我俱乐部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查追究,维护每一位河南球迷合法权益,善待他们的炽热情感!我俱乐部法务已与相关部门跟进对接并将采取法律措施。本赛季俱乐部官方正品周边将于4月陆续上市,请球迷朋友选择俱乐部官方渠道购买周边产品,擦亮双眼抵制侵权产品,拒绝不明来路的装备。

维护河南球迷的合法权益是我俱乐部义不容辞的长期责任,如您发现任何疑似侵权的行为,敬请将相关证据发送至俱乐部官方电子邮箱hnfc1994@163.com进行投诉举报,我俱乐部会积极配合执法机关采取措施。

河南足球经历30年的风霜雨雪,感谢所有球迷始终坚守、长情陪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狂,一起扛,球迷的支持是河南足球不断向前的最大的底气,让我们携手共同抵制侵权盗版行为,为创造良好的足球生态环境,维护河南球迷的权益共同努力!

特此声明!

河南足球俱乐部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