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踢得不好的何止张琳芃?退出证明他有责任心、愿承担后果

直播吧3月22日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国家队客场2-2与新加坡国家队战平。这场比赛国足的两粒失球都与队长张琳芃有一些关系,他也在赛后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记者汤幸发文谈到了张琳芃的话题,赞扬他有责任心并愿意承担后果

汤幸表示:“很多人说张琳芃作为队长,在赛后说要退出国家队是不负责人的表现。我觉得恰恰相反,那两个丢球确实跟他有一定的关系。赛后他敢于承认自己的失误,反而证明他是一个有责任心,愿意承担后果的人。这场比赛踢得不好的,又何止只有他一个人呢?张琳芃应该是真的力不从心了,我们没必要因为一场比赛,否认他过去这么多年在国家队矜矜业业的表现。如果他做好了决定,那我们尊重且祝福未来!

张琳芃现年35岁,已经在多任国足主帅麾下担任主力。在国足与新加坡的这场比赛里,张琳芃作为队长出战,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下半时比赛,国足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以张琳芃为首的防线球员遭到了多方的批评和质疑。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