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谈张琳芃:退出国家队挺可惜,他只有足球也很尊重老队员

直播吧3月22日讯 前国脚毛剑卿在与肖战波以及宋博轩的讨论中谈到张琳芃,表示张琳芃宣布结束国家队生涯挺可惜的。

毛剑卿:张琳芃今天宣布退出国家队,就明天回来了,退役了。

肖战波:可能这场球压力挺大的,场上两个球跟他有关系,他自己做出决定没。

毛剑卿:还真实,一个是他后面那个人没看到第一个人,插到他身后去对吗,十五号直接打给十号。第二个球好像是踢空了,别人一打。

肖战波:他肯定压力大呗,他还是队长,

宋博轩:因为他再这届国家队来说,他算是老队员了,他肯定是希望能把自己剩余的这些余力能量全部能为国家队奉献出来,心里一定是这样想的。

毛剑卿:我觉得挺可惜的,因为张琳芃这个队员我接触过,他和武磊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时候,我那个时候还在国家队,他就是很刻苦,就只有足球。而且他很尊重老队员。

肖战波:现在中国队还需要这种老队员,真的需要这种精神,这种担当。不管这场球赢了输了平了,你身为老将你能站在球场呢,我感觉就是一种让人敬佩。

毛剑卿:他们现在已经34岁了,但是他们内心的自信度和他们经历过的东西,和你们那时候不一样,场上的领导力、性格包括那种担当力,不像你们那个时候。年代不一样,面对的问题他考虑东西也不一样。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