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我们永远逃脱不了只要输掉比赛,必须抓住一个替罪羊猛踩

直播吧3月22日讯 2-2憾平新加坡后, 队长张琳芃表示将退出国足,而记者贾岩峰则表示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贾岩峰写道:我们永远逃脱不了那种只要输掉比赛,必须抓住一个替罪羊猛踩,比如说对张琳芃的攻击。

足球就是在正确和失败之间交错的比赛,后防线一场比赛多少次拦截,就地反抢,助攻,往返在两个底线之间的努力都会被无视,但是一个失误就把自己送上热搜。

如果一个球员有100分的能力只用了80分,你可以骂他,但是如果一个球员总是用110分的努力去对待训练和比赛,他已经倾其所有,如果还是做不到大家满意,那他又该如何?我们不要只批评,还要给个解决办法。

留下不对,是漏勺;走了不对,是逃兵;就像伊万换人是错,被逼平;但是谁又确信,不换人,前场开始散步,中场开始抽筋,主教练如果不换人丢球,大家赛后还是会骂,为啥不换谁谁?

真理永远在观众手中。

张琳芃问心无愧就好。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