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手不及!阿迪发言人:我们在官宣这天被德国足协通知换赞助商

直播吧3月22日讯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将于2026年底结束和阿迪达斯的合作,改由耐克为德国国家队提供装备,这一消息也让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阿迪达斯方面感到惊讶。

阿迪达斯发言人奥利弗-布吕根告诉德国天空:“我们与德国足协的合同持续到2026年年底,今天德国足协通知我们,从2027年开始,他们将有新的装备供应商。”

随后,德国足协方面再次做出回应:“我们理解每一种情绪,对于德国足协来说,这也是一个重大事件,因为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在70多年后,我们将告别一些过去和现在一起度过特殊时刻的合作伙伴。”

“作为一个专业的体育协会,我们为成员协会和业余足球组织提供资金,足球是一项大众体育,在这一背景下,足协必须做出经济方面的决策。”

据德媒《商报》透露,耐克每年给德国队的赞助金额将为1亿欧元,而阿迪达斯现在的赞助额是每年5000万欧元。

【相关新闻】告别阿迪达斯!官方:耐克从2027年起将成为德国队新的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