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集训 雄狮U19明日出征全国青年足球联赛

直播吧3月22日讯 近日,沧州雄狮U19青年队结束了为期十七天的集训,将于本月23日兵发福建漳州,参加2024赛季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男子U19组)第一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将有全国中超中甲职业梯队、大学高校等39支队伍参赛,沧州雄狮U19队被分在C组,同组有深圳U19队、天津津门虎U19队、石家庄功夫U19队、青岛西海岸U19队以及江汉大学足球队。

沧州雄狮U19队在去年完成赛季任务后,将大部分队员输送至本俱乐部U21队伍,今年的队伍是刚刚组建,队员主要由06、07年龄段的队员组成。主教练李立飞表示:“U19梯队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训练比赛,发掘并培养人才,为U21队伍及一线队输送人才。今年,由于组队时间不长,队员整体年龄偏小,难免会有一些磨合上的问题。此次比赛,我们是抱着向各兄弟队伍学习的姿态参加U19联赛,队伍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力争队伍在技战术及身体素质方面能有全方位的提高。”

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队长于博涵表示:“我们大家在主教练的带领下,队伍焕然一新,虽然我们磨合的时间有限,但团队的气氛融洽,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通过比赛得到提高。”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沧州雄狮U19队不乏亮眼表现,希望在2024赛季的比赛中,球队能够继续发扬雄狮精神,发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