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张琳芃踢空有各种前因 中国足球到今日就别揪个体失误网暴

直播吧03月22日讯 世预赛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张琳芃解围失误遭受批评,李璇对此发表了看法。

李璇:“不是替谁说话,就是想起来当年我在杂志社采访范志毅的时候,他说过这样一句话,说我范志毅被对手人球分过,有没有前因后果?为什么我会直接面对这种情况?我被人球分过的时候,别的队友在干什么?”

“时间比较久远,但还是记得这个话,其实可以放在今天的张琳芃身上看看,就是他去冲上去解围的时候,别的队友在干什么?有没有前因后果?可以看看视频,新加坡队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的过了中场,然后几个球员之间进行了调度配合,球被轻松打进禁区。为什么在禁区前那么一大片开阔地让人家随便踢?哦,因为我们是单后腰。那么又为什么是单后腰呢……这样的为什么可以问太多太多,问过之后就会发现,在这一脚踢空的解围之前,真的是有各种各样的前因,可以牵扯到的是每一个在场的国脚、主教练、助理教练……”

“当然了,张琳芃本该精准解围,但他年龄大了,慌乱之中没踢到,也可以理解,就像武磊罚丢点球一样,看似不应该,但是也没有啥不能理解的。”

“所以还是那句话,中国足球走到今时今日,就别揪住个体的失误去网暴了。这是一个系统工程的失败,整体的坍塌,不是一个球员个人能力的缺失。”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