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中国足球最可怕的是不断怀疑否定,变得无比脆弱一击即碎

直播吧3月22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媒体人李璇发文称,中国足球最可怕的事情在于,我们在不断的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当中,变得无比脆弱,一击即碎。

李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中国足球最可怕的事情不在于客场平了新加坡。最可怕的事情在于,我们在不断的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当中,变得无比脆弱,一击即碎。也正是这种心态,让我们在新加坡丢了第一个球后,开始彻底慌乱,没头苍蝇似的被人牵着鼻子走。现在已经不堪一击的不只是在球场上踢球的国脚们的心态,还有所有的中国媒体,甚至于中国球迷、足协官员、国家队的管理者。绝望了,完全崩了。

李璇补充道:问题是,我们真的跟别人踢的不是一样的足球吗?为什么泰国可以在客场逼平韩国,国际足联排名和身价远远落后于中国的新加坡也可以在中国足球身上拿到一个积分,而我们却真的不敢去设想,我们可以在主场接连拿下新加坡和泰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