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第156逼平!张琳芃昔日展望世预赛:必须全胜新加坡

直播吧03月22日讯 国足在世预赛客场2-2战平世界排名第156位的新加坡,张琳芃赛后表示将退出国家队。

在去年12月接受《足球报》专访时,张琳芃回顾了自己多年来为国足效力的感受,并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目标,他表示无论如何也要为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去拼一回。

你怎么看我们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

张琳芃:每个人都很清楚这个小组的形势,在对泰国和新加坡的比赛时,我们必须要全部获胜.这样才能抢到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你对2024年的期待和心愿是什么?

张琳芃: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我会更珍惜每一天,不管是代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国家队的舞台要一步一个脚印,先从36强赛出线,再从18强赛中冲击世界杯,努力去圆梦;在联赛层面,希望能够继续帮俱乐部拿到更多的冠军。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