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上次新加坡0-2落后没输球,还是12年前3-2逆转老挝

直播吧3月22日讯 昨晚国足客场与新加坡的世预赛,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新加坡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2-2战平国足。据《足球报》报道,新加坡上次0-2落后且没有输球的比赛,还是12年前以3-2的比分逆转击败老挝。

本场比赛2-2战平国足,新加坡拿到了本届36强赛的第1分。本场赛后,新加坡当地媒体表示,虽然没有创造2球落后3球大逆转的奇迹,但小仓勉仅带队训练10天就能逼平世界排名高出自己68位的中国队,让新加坡球迷看到了希望——鱼尾狮军团也能打出攻势足球风格,而且收获不错的结果。

上次新加坡队在正式比赛0-2落后没有输球,还是2012年12月的东南亚杯小组赛,40分钟0-2落后老挝,上半场结束前扳回1球,下半场12分钟内连入3球反超。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助攻第1球的正是对国足首发的中卫巴哈鲁丁。

对于新加坡足球而言,这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平局。新加坡足球最近能与之相比的成就,还是2019年10月客场逼平世界排名领先63位的约旦。现在能从中国队身上拿到1分,自然是比热身赛更值得骄傲的成绩。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