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围抡空!张琳芃曾表示:后卫不可能不失误,问心无愧就行

直播吧3月22日讯 国足在世预赛客场2-2战平新加坡,张琳芃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导致对方破门。张琳芃曾经表示“后卫不可能不失误”。

张琳芃去年11月参加冯潇霆的节目“因吹斯霆”,曾回答了若干问题。

谈被教练组要求不准加练

张琳芃:习惯了,不练点就觉得少点什么,足球场上的强迫症,生活也是,只会越来越严重,不会好。

谈球场上的失误

张琳芃:我觉得这很正常。对叙利亚的乌龙球那场。那个多少有点技术上的原因,但是那个球就方方面面都有影响。咱做到问心无愧就行是吧,不可能不出现失误。世界顶级的后卫(都会失误)。代表祖国,谁都不想失误,但是责任要担当起来。

2019年世预赛国足1-2不敌叙利亚,张琳芃乌龙球↓

谈未去英超

张琳芃:肯定有点遗憾,当时距离转会窗口就两天截止,合同里明文规定国外俱乐部给多少钱能放我走,但是两天时间太短了,因为种种原因,发生了很多事情没去成。

不过也挺不够好,因为15年当时孩子不到1岁,一走家庭不可能跟着走。就算一起走了去英超,你也不能在英超踢,还是要租借到外面,还要劳工证。一个人一个命,没这个命出去。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