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错不是张琳芃一人,中国足球以后或成东南亚眼中鱼腩

直播吧3月22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队。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认为,张琳芃用耻辱一词形容不为过,如果中国足球再不扎扎实实的发展,以后可能就是东南亚足球眼中的鱼腩了。

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昨晚和新加坡的比赛中,国足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新加坡2-2逼平,再次将自己逼入小组出线绝境。赛后数据统计:新加坡队虽然是42%-58%的控球率不占优势,但射门上却是12-11领先国足,而且射正数量是5-4也领先国足。下半场在士气提升的情况下,新加坡队打得风生水起,在主教练临场应变换人和队员应对严峻考验的心理等方面新加坡都比我们强。

韩乔生补充道:赛后国足新队长张琳芃表达了自己无法接受这个现实“连新加坡队我们现在都无法战胜,我觉得这个对于我个人来说是过不去,然后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种耻辱。” 张琳芃的耻辱用词不为过,两个失球都和他有关系,第二个球解围时直接踢空,导致被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他表示“是时候要退出国家队啦……”当然了,打成这样错不光是张琳芃一个人的,而是我们整体能力的不足,水平的下降。

韩乔生总结称:本轮同一小组的另一场比赛泰国队1-1逼平了主场作战的韩国队,所以中国足球需要认认真真重新认识东南亚足球了,这些球队的进步已经肉眼可见,中国足球再不扎扎实实的发展,以后可能就是东南亚足球眼中的鱼腩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