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换血了?津媒:国足攻防没太大提升,需尽快推进阵容新老交替

直播吧3月22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3轮,中国男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赛后,《今晚报》发文表示,国足攻防没太大提升,需尽快推进阵容新老交替。

中国队原本可以更早终结比赛,无奈武磊罚丢点球,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除此之外,全队还多次浪费良机,把握机会能力的短板依旧突出。

算上此役的两次丢球,中国队已连续在14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被对手攻破城池,张琳芃终场前禁区内的解围踢空尤为致命,直接导致新加坡队进球扳平比分。此前征战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和亚洲杯赛期间,张琳芃的表现就曾出现起伏,提醒主帅尽快推进阵容新老交替的必要性。

不过,中国队此番无缘从客场带回3分,并非单纯是某一名球员的原因,即便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武磊,同样有不足之处,毕竟在面对实力弱于自身的对手时,尽可能把握住破门机会,尽早“杀死”比赛,是一名合格射手需要完成的工作。整体来看,中国队的攻防表现相较此前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入籍球员费南多迎来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首秀,他在边路的覆盖面积和突破能力成了此役为数不多的亮点。

由于同组的泰国队客场战平韩国队,以目前的局面来看,中国队首轮客胜泰国队的成果消失殆尽,因此四天后主场对垒新加坡队一役,已成为中国队某种意义上的“生死战”。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