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当你犯错送点+失误丢球时,谈论阵型和战术没有意义

斯帕莱蒂:当你犯错送点+失误丢球时,谈论阵型和战术没有意义

直播吧3月2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过的国家队热身赛中,意大利2-1战胜委内瑞拉。赛后意大利主帅斯帕莱蒂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意大利国家队尝试了343的新阵型,但表现并不理想。对此斯帕莱蒂表示:“343阵型并不适合?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球员们意识到了我们在控球时必须把握的优势。如果你犯了送点球或者丢球时那样的错误,那么谈论阵型和战术是没有意义的。但之后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无论是三后卫时还是踢433阵型时。”

意大利下半场恢复433阵型,并控制了比赛。斯帕莱蒂接着说:“对我们来说,发生的情况从来都不是巧合……我会努力为球队提供指导,但从身体角度来看,我们需要做的更多,因为有时无论阵型如何,我们都做得还不够。我们首先必须把要求落实到位,然后再谈谈别的方面。”

最后斯帕莱蒂还称赞了梅开二度的前锋雷特吉,“那些进球的人总是比其他球员投入更多。他今天在控球方面做得很好,在射门方面做得很好,甚至在防守阶段也做得很好……他做了他必须做的事情。”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