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感激耐克的巨大努力但这并不足够 巴萨要最好的合同

直播吧3月22日讯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一次独家专访,在今日世体放出的预告中,拉波尔塔分析了一些备受关注的的体育、经济和俱乐部方面的问题。重点谈到了巴萨与装备赞助商耐克的关系。

耐克是巴萨在过去很多年里的合作伙伴之一。现在,彪马想要与巴萨建立联系。您对此类重要事务的未来是如何看待的?

拉波尔塔:“这还有待定夺。耐克还在这里,还有耐克的竞争对手对此也非常感兴趣。这就是市场,市场告诉了我们,巴萨的价值超过了耐克与我们的合同金额。然后另外还有第三种选择,我们自己去生产。这三种选择都是开放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我们与耐克的合作已经有二十七年,我们定期会进行会议,目前正在进行会议,他们已经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我非常感激,但这并不足够,我们要为巴萨做出最好的决定,做出最佳的选择。目前,我必须告诉你的是,所有的选项都已经放在了桌面上。”

什么时候会做出这个决定?因为我们听说这件事必须尽快决定。

拉波尔塔:“会在适当的时候,当我们认为适当的时候。事实上,我们已经做出了关于这个问题的决定。”

我是指球衣的生产。

拉波尔塔:“没有问题,因为这是我们一个已经熟悉的业务。我们知道所有的球衣都是在哪里生产的,价格是多少,利润率是多少。交货时间以及成本,合作球衣的资金成本,这方面我们已经完全掌握了。”

继续与耐克合作不是更容易吗?因为你们有着27年的合作历史,而且他们熟悉一切。

拉波尔塔:“有时候简单并不意味着最好。现在我们想要的是对巴萨最有利的,一如既往。现在的差距很大,我们正处于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我们正在克服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现在我们经济正在复苏,我们不能退缩,巴萨必须拥有市场上最好的合同,就像我在我第一个任期里做的那样。我们目前的合同并不是市场上最好的合同,而巴萨是世界上球衣销售最多的俱乐部,必须拥有市场上最好的合同,如果不是,幸运的是我们还有其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