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图拉姆:放不放人是皇马的自由 种族主义在比赛中应该被罚下

直播吧3月22日讯 国米前锋图拉姆入选法国国家队,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

法国队内的竞争

图拉姆:“每次我被征召时,我都尽力做到位。在法国队前场,我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教练有着丰富的选择余地。”

最喜欢的阵型

图拉姆:“这是我作为前锋的第二个赛季,第一个赛季我是单箭头,现在我正在学习和劳塔罗一起踢双前锋。”

巴黎奥运会

图拉姆:“我知道对于每个法国球员来说,参加奥运会都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不过,有一个名叫亨利的主教练,他会组建他的名单。如果他征召我,我会响应,但我不会公开申请参加。”

奥运会紧跟着欧洲杯

图拉姆:“如果有球员想连续参加这两项比赛,我认为他会找到足够的动力。”

意大利将阿切尔比排除在外

图拉姆:“当发生了如此严重的问题时,那么一名球员留在俱乐部为自己辩护并解释前因后果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认为他在遭受了这样的指控之后,目前不是该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时候。”

法国队氛围

图拉姆:“教练让每个人都充满信心。我们彼此相识已久,相处融洽。”

姆巴佩关于未来的言论

图拉姆:“不,我不认为有什么好调侃的。我不知道哪里会引起调侃。我们可以在私人生活上开玩笑,但不能在他的未来问题上。”

对萨维奇的不端举动

图拉姆:“那是一个不该做的动作,但是不,我并不害怕VAR。”

欧冠被淘汰

图拉姆:“法国队集训总是会在正确的时刻出现。那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因为被淘汰出欧冠并不让人愉快。现在我们希望成为冠军。”

种族主义在比赛中要被罚下

图拉姆:“是的,我同意迈尼昂的看法,应该被罚下。应该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格里兹曼的缺席

图拉姆:“像格列兹曼这样的球员很难替代。虽然他是一个很难替代的球员,但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让他的缺席不那么明显。”

皇家马德里不放球员的问题

图拉姆:“皇马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如果他们认为不需要放皇家马德里的球员,那是他们的选择。”

大赛前的压力

图拉姆:“压力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我在大赛前感受到压力。我不会让压力占据心头,我会接受。”

人们不再谈论父亲而是谈论你本人

图拉姆:“我希望自己还没有达到巅峰,因为我只有26岁。过去两年,我在前锋位置上取得了很大进步。如果人们不再问我父亲的问题,那是因为他是我的父亲已经有26年了,你们应该已经向我问完了所有关于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