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玉宁下场基本伤缺艾克森难踢首发,需招一名新前锋了

直播吧3月21日讯 世预赛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2-2新加坡。记者陈华发文称,张玉宁下场基本要伤缺,艾克森体能不像能踢首发的,可能需要临时招一名新前锋了。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这场2-2,唯一的好处,是提升了26日天津主场踢新加坡的悬念和含金量。买票的球迷,应该说看比赛更带劲了,毕竟主场是不容再有失了。问题是,张玉宁感觉主场基本要伤缺,艾克森这体能不像能踢首发的,其他高中锋还有谁?我感觉,可能需要临时招一名新前锋了。

陈华补充道:要么老将谭龙,要么本土的天津队的谢维军,要么王子铭啊,国内前锋好像就这点人了,去年射手榜本土前锋进球最多的也就谭龙了。当然,实在没办法,那就借用吴金贵带申花的战术,把190厘米的蒋圣龙推锋线,让他和武磊搭档双中锋,做点头球第一点的脏活累活了。这个中锋人选,可能是更现实的问题。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