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伊万和扬科维奇战术是两个极端,两人思维中和一下就拿下了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国足客场被新加坡2-2逼平后,记者陈华在社媒点评了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他认为伊万科维奇和扬科维奇两个教练的战术都过于极端。

本场比赛国足在两球领先的局面下,下半场被对方连追两球,最终2-2与对手战平。国足这样的表现也引发了舆论的不满。赛后,陈华在社媒点评写道:

原来的剧本,无非是踢新加坡6分,主场踢泰国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二进18强。

这场2-2后,剧本大概率变成了,主场要赢新加坡和泰国,对泰国不能平了。

当然,新加坡这场球确实踢得不错,但也要感谢伊万科维奇的成全。其实这件事,明明是新加坡客场,但中国队球迷更多,伊万科维奇估计没闹明白,以为国足主场了。

所以2-1领先也不够,继续上2个前锋打3-1。这么做,对手如果实力真的很差也就算了,但已经打进一个球后,新加坡起势了,这么踢就有点太冒险了。

客观来说,伊万科维奇和扬科维奇,似乎是两个极端。伊万科维奇领先也要继续进攻,扬科维奇在亚洲杯是死活都守,坚决不进攻。

如果2个人的战术思维能中和一下,这球场基本就拿下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