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武磊破门:伊万如果是老司机,扬科维奇就是无人驾驶

直播吧3月21日讯 国足客场对阵新加坡的比赛,武磊第10分钟甩头破门帮助国足1-0领先,对于这个进球,众多媒体人进行了热议。

宋承良:王上源传的好,武磊这个跑位和头球也到位了,武磊能够找回状态,还是非常重要的,前10分钟小摩托也不错。

陆洋:祝贺武磊,王上源这个助攻真的有点儿四两拨千斤的意思,但是这前十分钟来看,你们觉得咱这队打单后腰看着踏实么? ​​​

刘闻超:伊万时代第一球,还是武磊。

顾颖:换帅,紧跟着打正式比赛,武磊这个头球早早确立领先优势,还是很重要的。

白国华:终于进球了!中国队等了多长时间才进球啊!武磊加油,中国队加油! ​​​

裴力:伊万如果是老司机,扬科维奇就是你妈无人驾驶。

姬宇阳:武磊头球破门,中国男足此前四场正式比赛的进球荒终于被打破。 ​​​

朱艺:武磊为中国队头球首开记录,1-0领先新加坡。这是武磊为中国队打进的第33个进球。 ​​​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