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谈国足:踢新加坡大家没必要这么紧张,今晚应该赢2到3个球

直播吧3月21日讯 对于今晚20:30国足客场与新加坡的比赛,将在直播吧解说比赛的李毅,给出了他的前瞻分析。

李毅分析说道:“与新加坡这两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赢球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毕竟整体的实力还是放在这。其实有几个看点想跟大家聊一聊,一个是其实伊万来了以后和上任的主教练其实有个最大的区别,就是把阵型改了,踢一个菱形的442。”

“据我们所得到的消息,我觉得首发门将应该是颜骏凌,左边刘洋,两个中卫应该是蒋光太和朱辰杰,右边张琳芃,然后左边的边前卫应该是小摩托,然后单后腰应该是王上源,右边有可能是林良铭或者李源一,中间前腰谢鹏飞,两个前锋是武磊和张玉宁。”

“其实这套阵容我觉得也是现在国家队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而且其实我们看到了伊万的采访,他说了我会让队员在自己习惯的位置上去踢球,我觉得这个是最起码这个是最基本的一个常识。”

“还有一个我想说的,其实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可能唯一能够造成一些所谓的干扰,就是说对我们不利的就是新加坡的天气,因为我们知道它处在一个亚热带的地区,比较闷热,而且湿度比较大。所以说我觉得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后勤保障就要跟得上,比如说到了新加坡就要开始部署了,而不是说比赛的当天,可能到了以后有个两天三天的时间就要去补水,让自己的身体里有足够的水分,其实到了比赛的当天就不会去迅速的流失。”

“我觉得这场比赛,其实我觉得大家不用打个新加坡还这么紧张,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的,最起码2~3个,而且这场比赛我也会在直播吧为大家解说这场比赛,欢迎到时候大家来捧场,想聊想说什么,到时候我们评论区见,谢谢大家,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