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净月基地“温度”上升 9支梯队开展大练兵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分一过,亚泰净月基地“温度”上升,9支梯队热火朝天地开展大练兵。3月21日,长春亚泰U13队与U14队在亚泰净月基地室内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亚泰U19队也约战U21队,以赛代练备战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本周,随着亚泰U21队的回归,亚泰青训9支梯队全部在亚泰净月基地投入到新一阶段的训练。随着长春近期气温回升,亚泰净月基地室外1号、2号、7号人造草训练场上冰雪融化,具备室外训练条件,整个基地变得火热起来。

为了备战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一阶段分级赛,亚泰U19队已在基地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3月23日,他们将飞赴漳州,开启2024赛季征程。

由于兼顾学业,三支低年龄段梯队在放学后进入净月基地室内足球场进行训练,周六更是一日两练,加倍努力训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