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一心求购迪亚斯,利物浦暂不打算在今夏放人

法媒:巴黎一心求购迪亚斯,利物浦暂不打算在今夏放人

直播吧3月21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仍将路易-迪亚斯视作是填补姆巴佩离开后空缺的重要人选,但利物浦暂时没有在今夏转会期放人的打算。

《FootMercato》报道称,巴黎已经开始规划姆巴佩离队后的引援策略。管理层希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有实力的左边锋。卡塔尔财团决定不再引进大量大牌球星,而是更关注集体型球员,因此27岁的利物浦球星迪亚斯很符合他们的引援预期。据悉前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与迪亚斯经纪人达科斯塔(Raul Pais Da Costa)关系很好,两人曾在波尔图共事过一段时间,这可能会促进这笔交易的达成。

迪亚斯与利物浦的合约直到2027年到期,《FootMercato》称利物浦暂时没有在今夏转会期放人的打算。如果巴黎想要完成这笔交易,更多要寄希望于克洛普的接替者在来到红军后对迪亚斯并不信任。与此同时,巴黎内部对这笔引援也存在疑问,坎波斯觉得球队应该签下更多年轻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