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新加坡足协:本战是中新足球新开始,新加坡力争首分

直播吧03月21日讯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客场对阵世预赛第3轮对手新加坡,对于此前两连败的新加坡来说,本场比赛他们十分重视。新加坡足协直言本战是“两国足球的新开始”。

新加坡足协写道:

一场备受期待的比赛标志着中国和新加坡足球队新时代的开始,雄狮队迎战中国队,将力争赢得首个积分。

本场比赛意义重大,因为这是新加坡和中国两位新帅小仓勉和伊万科维奇的上任首战。两位教练均于二月上任,并希望以胜利开启任期。

……

这场比赛不仅是世界杯和亚洲杯的关键预选赛,还象征着两支球队的新开始。这场比赛的胜利将为余下预选赛定下基调,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声明。

小仓勉和伊万科维奇将在舞台上分别揭晓他们对新加坡和中国足球的愿景,预计这场比赛将成为两国足球历史上的迷人篇章。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