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托拉:我一开始就说德罗西会跟阿隆索一样 阿切尔比犯错就该罚

文托拉:我一开始就说德罗西会跟阿隆索一样 阿切尔比犯错就该罚

直播吧3月21日讯

近日,前国米球员文托拉接受了慢镜头网的采访,谈到了小因扎吉、德罗西和阿切尔比。

小因扎吉能执教欧洲顶级豪门吗?

“在我看来,小因扎吉暂时还不能在所有球队执教,原因也很简单。我很喜欢小因扎吉,他的风格很有进攻性,但是他必须要有一些B方案。他知道如何打好352阵型,但是如果他发现在某些比赛中落后,那么他应该做到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我无意冒犯他,我很尊重小因扎吉。”

对德罗西的执教表现感到惊讶吗?

“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我一开始就跟一些罗马球迷朋友说,德罗西会跟勒沃库森的哈维-阿隆索一样,因为两人都有着同样的激情。你跟德罗西交谈,就会明白他对足球的各个阶段都有清晰的想法,他也知道该如何向你解释。你可以看到,德罗西比我其他正在当教练的同事拥有更多的东西。”

关于阿切尔比歧视小胡安

“为阿切尔比感到遗憾,我不想讨论对错,但现在是时候该结束这段种族主义历史了。我们必须与之战斗,犯错误的人就该受到惩罚,这是正确的。阿切尔比说的话不能再出现,就算再愤怒,也不能说这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