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布冯是史上最强门将,他帮了我很多

多纳鲁马:布冯是史上最强门将,他帮了我很多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意大利对阵委内瑞拉的友谊赛之前,多纳鲁马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对阵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的友谊赛、前米兰队友拉帕杜拉和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布冯。

在欧洲杯之前对阵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这两场友谊赛对于准备欧洲杯有多重要?

“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为欧洲杯做好准备都很重要,我们将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努力把更多的东西塞入到行李箱中。”

你的情况怎么样?昨天是进行了单独训练吗?

“我感觉很好,我和门将教练一起训练,没有在单独训练。我们和球队一起轮流训练。”

对阵委内瑞拉,哪些关键因素将会发挥决定性作用?

“从分析对手开始,我们正在为比赛做准备。我们知道对手是非常有体力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好完全的准备。我们将会与教练一起以最好的方式做好准备。”

你们在美国受欢迎吗?你知道此前意大利原本是要对阵秘鲁的吗?如何评价秘鲁国脚拉帕杜拉?

“他们很好地欢迎了我们,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足协很关心这段旅行,想要表达我们对同胞的亲近,我们会让他们感到乐趣。我不知道我们原本是要对阵秘鲁的,但是我曾经与拉帕杜拉一起踢过球,他是个很好的人,我们经常会交流,他正在做的一切让我开心。”

布冯加入国家队教练组,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很幸运能够在国家队有布冯作为同伴,他给了我很多,我从中试图汲取一切的灵感,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布冯是足球历史上最强的门将,对此我只能向他学习,他在国家队很重要,是一位伟大的领袖,我们都会听取他的所有教导,我们都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