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巴萨将探索用转会费+球员签埃弗顿中场阿马杜-奥纳纳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考虑签下埃弗顿球员阿马杜-奥纳纳来加强中场,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阿马杜-奥纳纳的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巴萨无力承担这个转会费。考虑到这种情况,巴萨将探索的选择之一是用转会费+球员的方式完成这笔签约。

埃弗顿对于阿马杜-奥纳纳的估价为6000万欧元,如果埃弗顿最终降级,俱乐部可能会以大约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但由于巴萨目前的经济形势,这个价格同样显得很昂贵,因此拉波尔塔将寻找一种在转会市场上保持竞争力的办法。

尽管埃弗顿的首要任务是在出售球员时赚取资金,但巴萨将寻求通过在转会中加入球员来降低潜在的转会成本,像朗格莱、德斯特、法蒂或者费尔明这样的球员可能会引起埃弗顿的兴趣。

阿马杜-奥纳纳的身边人已经知悉了巴萨对他的兴趣,因此球员将巴萨视为转会的优先下家之一。这名中场球员对效力巴萨的可能性感到兴奋,并将尽可能长时间地等待巴萨,一旦确定无法转会巴萨,他才会考虑其他选择。

本赛季至今,22岁的阿马杜-奥纳纳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