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曼联将聘请财务经理来避免俱乐部在财务方面的违规

ESPN:曼联将聘请财务经理来避免俱乐部在财务方面的违规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ESPN报道,曼联将会聘请财务经理来避免俱乐部在财务方面的违规行为。

据悉,该财务经理主要负责确保俱乐部不会违反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去年7月,曼联就因“小幅度违反”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被欧足联罚款30万欧元。消息人士告诉ESPN,在夏窗来临之前,财政的情况依然处于“紧张”状态。

曼联方面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增加签入新球员的财政预算,但同时他们也希望俱乐部不会违反规则。曼联的首席运营官罗切在去年12月表示,对埃弗顿以及诺丁汉森林的处罚已经彰显了该规则的效力

拉特克利夫也敏锐的意识到这是一个问题,这位英国的亿万富翁热衷于在曼彻斯特建造一座新的体育场,以改善收入来源。之前,拉特克利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界的一个新问题就是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你必须要量入为出,所以只有在你收入变多的情况下,你的生活才能变得更好。足球的未来不会是看完比赛之后就回家,能够找到一种让球迷在赛后进行消费的方式,对我们来说是有好处的,这会是双赢的局面,俱乐部和球迷都会因此而受益,因为增加收入可以让我们签下更好的球员。”

另外,曼联希望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能够参加曼联在3月30日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自2月4日曼联3-0战胜西汉姆的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但在国际比赛日的窗口期,他前往了阿根廷国家队。

据消息人士透露,曼联已经允许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曼联不希望他参加阿根廷对阵萨尔瓦多以及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