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伊东纯也目前的月薪为10万欧元,是兰斯队内顶薪球员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效力于兰斯俱乐部的日本球星伊东纯也目前的月薪为10万欧元,为队内顶薪。

报道称,兰斯队长阿卜杜勒哈米德和伊东纯也目前是队内顶薪球员,他俩的月薪为10万欧元,如果算上奖金,两人的月薪可以达到11万欧元。

除了伊东纯也和阿卜杜勒哈米德的10万欧元月薪,兰斯队内第三高的月薪为7万欧元,第四则是6万欧元。

兰斯总经理拉库尔在谈到兰斯奖金制度时表示,俱乐部在球员合同上纳入了详细且个性化的奖金体系。随着球队排名的升高,球员的奖金也会相应提升。排名第8或者第9将有约12万欧元的奖金,排名第7将获得18万欧元奖金,拿到欧战资格将获得24万欧元的奖金。

拉库尔表示:“分摊到月薪,这将使得相关球员每月额外赚取1万欧元、1.5万欧元甚至是2万欧元。”

目前兰斯暂时排名法甲第9位。

31岁的伊东纯也目前和兰斯的合同在2026年到期,本赛季至今他出场23次,打进3球并有5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