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克罗斯是无可替代的完美球员 德国是欧洲杯冠军热门

希斯菲尔德:克罗斯是无可替代的完美球员 德国是欧洲杯冠军热门

直播吧3月21日讯 皇马中场克罗斯在本月正式回归德国队阵容,在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中,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称赞其是完美的球员,并认为德国队是欧洲杯冠军的热门之一。

对于克罗斯的回归,希斯菲尔德表示:“克罗斯是没有任何替代者的。他会让任何人都获益。托尼是一名完美的球员。凭借他的冷静、经验、积极的比赛方式以及他那么多的成功,他必须为德国队出战。”

“在他的身边,像穆西亚拉、萨内和维尔茨这样能进行盘带并且速度快的球员可以发挥得更好。每个人都可以从他和他的比赛中获益。带回托尼-克罗斯,这是国家队主帅的一个正确决定。”

今夏的欧洲杯将在德国本土举办,到那之前德国队总计还有4场测试赛。希斯菲尔德表示:“接下来的表现当然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但不管测试赛的结果如何,德国队都是欧洲杯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你永远不会提前知道哪些测试赛的结果最终会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