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对维尼修斯的种族主义行为是越界的,当局必须更严厉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巴西国家队主帅多里瓦尔谈到了维尼修斯的一些情况,他表示,维尼修斯遭受的种族歧视行为是越界的。

关于维尼修斯在欧洲遭受了一些种族歧视行为

——可悲的是,这种情况正在世界各地发生,无知依然存在。当局必须采取更严厉的行动,特别是关于维尼修斯的情况,那已经越界了。总的来说,西班牙人民是尊重、友好的,他们的形象不应该被一小部分充满恶意的人玷污。如果警方下定决心,他们应该可以找到那些种族主义者,就像我们国家一样,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经历这些,但当局的低效和无能让遇到这些遇到困难的人只能保持沉默。

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维尼修斯身上,比如巴西队上一次在欧洲比赛时经历的那样,你会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吗?

——在那样的时刻,我们需要分析和评估所有的信息,但我们需要准备好在那种情况发生时采取严厉行动。维尼修斯还是个孩子,他不能被那些少数群体这样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