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赧分析新加坡队:不能小觑,结合我们的状态亚洲无弱旅了

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广播电视台《足球100分》栏目介绍了国足对手新加坡队,《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分析认为,国足不能小觑这个对手。

在介绍新加坡队时,《足球100分》主持人说道:“小仓勉是新加坡队新上任的主教练,这支球队大部分是本土球员,也有像宋义勇这样的归化球员。新加坡队有大批球员来自狮城水手,当然也有在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联赛踢球的球员。”

肖赧说道:“这支球队在换帅前主打541阵型,人员配置基本延续了此前两轮的阵容,我觉得这支球队的实力和他的档位是相辅相成的,但是我们一定不能小觑这个对手,因为新加坡队历史上有像逼平日本这样,和强队打平或者胜绩的经历。”

“我们是在客场,据我了解,当地的气温比深圳明显要高,虽然是晚间比赛,也还是比较湿热的,我们从国内冬季的气候中去,这个也是要提防。我觉得对新加坡队要有一个理性的认知,包括技战术和人员的个人能力,我觉得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对手,结合当下我们的状态,确确实实现在亚洲没有弱旅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