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尔:这两场热身赛有助备战欧洲杯,我想先在国米实现赛季目标

帕瓦尔:这两场热身赛有助备战欧洲杯,我想先在国米实现赛季目标

直播吧3月21日讯 国米后卫帕瓦尔正在法国国家队备战,他谈到了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热身赛、欧洲杯、国米等话题。

帕瓦尔首先表示:“回到国家队总是令人很高兴,因为这里的气氛非常好。很高兴知道我们接下来有两场热身赛,这对我们备战欧洲杯很重要。我从入选国家队的第一天起就感觉非常好,穿上法国国家队球衣是我从小的梦想。每次经过国家队训练基地门口,总是让我很激动。多亏了我在这里的工作,我永远记得自己是从哪里开始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时,国家队热身赛,法国将对阵德国。帕瓦尔接着说:“德国国家队最近换帅了,我非常熟悉纳格尔斯曼,因为他是我在拜仁时的教练。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一个战术专家,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但我希望最终我们能赢,德国拥有一代优秀的天才球员们,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很多人都在期待这次挑战。”

接下来法国和智利还有一场热身赛,帕瓦尔接着说:“智利是一个我不太了解的对手,但我们熟悉智利的球员,比如我的国米队友桑切斯,因此这也将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这是两场很棒的热身赛,能够为欧洲杯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会像对待每一场比赛那样对待这两场比赛,尽管这只是热身赛,我们也会为胜利而战。也许和德国的比赛更引人关注,但是我们也不能低估智利,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

最后帕尔瓦表示:“不,我现在还没有考虑怎么踢欧洲杯,绝对没有。因为如果我现在就这么做,那不是一件好事。国米俱乐部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还有目标需要实现。在我考虑欧洲杯之前,我必须先在俱乐部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