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媒体:新中大战一触即发 两新帅处子秀表现成焦点

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30,国足将在客场迎来与新加坡的世预赛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新加坡媒体以“新中大战一触即发 两新帅处子秀表现成焦点”为题,对此役进行了前瞻报道。

由于两边都在不久前换帅,大家对球队的战术细节也相对保密,难免给人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新加坡队上个月初换来了日本籍新帅小仓勉,在过去10天的集训期间,他不断强调希望球队取得一个好成绩。至于什么样的成绩才算好,他解释道:“首先肯定是要赢球,当然也要踢出我们的足球理念,这是我所关注的。

这是新加坡主帅小仓勉上任后的首场国家队比赛,如果不胜,不仅新加坡队将基本失去小组出线希望,估计小仓勉接下来在新加坡的执教道路也会更加曲折。目前新加坡队阵容完整,没有伤员,早前右髌骨肌腱断裂的前锋伊山(Ikhsan)和小腿受伤的哥哥伊凡(Irfan)都已伤愈复出。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