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北看台:我们站在阿切尔比这边,相信他不会说种族歧视言论

国米北看台:我们站在阿切尔比这边,相信他不会说种族歧视言论

直播吧3月21日讯 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发布声明,称会站在阿切尔比这边,并相信阿切尔比不会说种族歧视言论。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球员小胡安指控阿切尔比对自己大喊“黑鬼”,阿切尔比因此退出了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并正在接受意大利足协体育检察官的调查。而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发布了正式声明,表示支持阿切尔比。

声明称:“北看台站在阿切尔比身边。最近几天,我们的一名球员涉嫌对小胡安进行种族歧视的故事一直是媒体的头条新闻。我们不知道他俩在球场上彼此说了什么,但我们了解阿切尔比,我们不相信他的嘴里会说出这样的话。他是一个和癌症作斗争并战胜癌症的人,一个少言寡语的人,他始终被证明是一个严肃的职业人士。显然,如果种族歧视的指控得到证实,我们将和这一切保持距离。但如果没有具体证据,我们将站在阿切尔比这边。”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