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相信滕哈赫是一名好教练,但真不知道他能否扭转局面

皮克:相信滕哈赫是一名好教练,但真不知道他能否扭转局面

直播吧3月21日讯 近日,皮克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曼联和巴萨。

皮克在采访中说道:“与巴萨的不同之处在于,曼联的这段过渡期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赢得冠军了。我认为在弗格森离任以后,他们失去了一些专注和应有的指导。

“他们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但现在,他们正在一点一点的重新把一切都组合起来。我依然相信滕哈赫是一名好的教练,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扭转局面。不过,在足总杯上战胜利物浦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这场胜利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给曼联带来力量,我想说的是,他们需要更多的去信任来自青训的球员。

“当一家俱乐部处于低谷时,你会遭遇相同的情况,在巴萨也是如此,所以你必须要在这个过程中去信任来自青训的球员。我们可以看到弗格森和92班的表现,他们必须要以相同的方式去相信下一代。在过去几年里,他们花了很多钱,但都没有取得成功。所以,为什么不试着去把机会给年轻球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