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视频直播中新之战!黄健翔&李毅解说,新帅能否带队开门红

心若在,梦就在。第13次冲击世界杯之旅,国足再出发!新帅上任,冲击开门红!

今晚20:30,世预赛第三轮国足将在客场对阵新加坡。直播吧将继续为吧友们带来视频直播,黄健翔搭档李毅带来本场比赛的解说。直播间链接👈戳。20:00直播吧演播室就将开始直播!黄健翔、李毅、佳依将带来赛前分析和前瞻。吧友们记得准时来看,互动赢取围巾、球衣等好礼!

本场比赛将是国足新帅伊万科维奇上任后的带队首战。此前两轮世预赛,国足分别在客场2-1战胜泰国,主场0-3不敌韩国,暂时排名小组第三。而要晋级下阶段的18强赛,必须拿到小组前二。国足名单方面,新帅伊万科维奇带来了新意。李源一、程进等新人入选,吴曦、谭龙等老将落选,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艾克森、费南多两名归化球员的回归。除了名单方面的变化,国足大概率将采用442阵型,伊万科维奇表示要让国足踢进攻性足球,这对亚洲杯0进球的国足来说无疑是值得期待的改变。

新加坡方面,球队在前两轮分别0-5不敌韩国,1-3不敌泰国,之后新加坡在今年2月任命了新帅。目前新加坡排名亚洲第31,国足排名亚洲第13,而新加坡面对国足已经40年不胜,从实力和历史战绩来看,国足显然是占优的一方。但新加坡新帅征召了11名年龄低于25岁的队员,阵中还有多名入籍队员,国足不可轻敌。

新帅上任能否带来新气象,率领国足取得开门红?今晚锁定直播吧视频直播,一起期待国足表现,为国足呐喊助威!

国足战新加坡23人名单

门将:颜骏凌(上海海港)、王大雷(山东泰山)、刘殿座(武汉三镇)

后卫:张琳芃(上海海港)、蒋光太(上海海港)、朱辰杰(上海申花)、李磊(北京国安)、刘洋(山东泰山)、高准翼(山东泰山)、蒋圣龙(上海申花)

中场:王上源(河南队)、谢鹏飞(上海申花)、陈蒲(山东泰山)、李源一(山东泰山)、程进(浙江队)、高天意(上海申花)、韦世豪(成都蓉城)

前锋:武磊(上海海港)、张玉宁(北京国安)、费南多(山东泰山)、艾克森(成都蓉城)、巴顿(天津津门虎)、林良铭(北京国安)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