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场:犹太球迷组织抗议米兰德比改期,恰逢犹太逾越节无法观战

全市场:犹太球迷组织抗议米兰德比改期,恰逢犹太逾越节无法观战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因为恰逢犹太逾越节,犹太球迷组织抗议米兰德比改期。

意甲官方宣布,第33轮意甲联赛的米兰德比将推迟一天,改在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开球。而这引发了犹太球迷的不满,犹太球迷组织“国米俱乐部世界兄弟会”的主席迪迪埃-阿塔尔抗议称,改期后比赛当天恰逢犹太逾越节,而犹太球迷在这一天需要遵守戒律,不得去球场观战或在电视上观看比赛直播。

意甲职业联盟负责人安德烈-布蒂解释了米兰德比改期的原因:“米兰德比是意甲最好的比赛之一,为了向全世界展示这场比赛,考虑到时差原因,我们本该在周日下午16时至17时直播,就像英超那样。此前尤文对国米的比赛吸引了超过200万观众,如果我们在周日踢米兰德比,有可能观众会更多。但这样的话,我们就会被批评帮助了那些在周四没有欧战的球队——比如国米。米兰在周四有欧战,可能还需要踢加时赛,因此他们要求我们把米兰德比改在周一进行。本场比赛由天空体育和DAZN转播。”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