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国米本赛季欧冠以糟糕的方式结束,但别忘了欧冠有很多强队

旧将:国米本赛季欧冠以糟糕的方式结束,但别忘了欧冠有很多强队

直播吧3月21日讯 近日,国米旧将加兰特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谈到了国米本赛季的表现。

他说:“国米上赛季的旅途非常精彩,他们进入了欧冠决赛,对阵了曼城这样的球队,还夺得了意大利杯冠军。本赛季的欧冠以糟糕的方式结束,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在欧冠有很多的强队,而马竞就是其中之一。那不是一个幸运的夜晚,国米获得过几次机会,甚至还取得了领先。”

“国米在意大利已经被证明是强大的队伍,他们距离意甲冠军仅一步之遥。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俱乐部、主帅、球员和球迷都得到了回报。梅阿查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每个比赛日都座无虚席,这表明了球迷对于这支球队的依恋。”

“在米兰德比夺冠?这是锦上添花,即便不是在米兰德比,赢得冠军也很好,如果能在米兰德比夺冠,那就更好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夺冠。”